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信息转载 > 正文

看见四川,这些外资有心动更有行动

来源:四川观察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来成都一定要来打卡的潮人聚集地“太古里”,它的业主——太古地产来自中国香港。大家熟知的外资品牌,像可口可乐、百威、一汽大众、博世等等,他们都属于外资企业,也都在四川布局了生产基地。截至2022年末,在川落户世界500强达到377家。其中,境外世界500强达到256家。

数据或许抽象,那投小川就说几个大项目吧!

在成都双流,建设中的空中客车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是空客公司在欧洲之外布局的首个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换句话说,以后你乘坐的航班飞机,就可以在这里完成“4S店一样”的飞机保养。

在内江,泰国天丝集团建设中的新基地,将新建5条红牛饮料生产线,这是泰国天丝集团在中国落户投资规模最大的红牛饮料生产基地

扎根成都26年的伊藤洋华堂,想必大家都感受过它热情细致如春风般的服务吧。这是一家日本企业,给成都人民带来了丰富且有品质的消费体验。

今年是四川确立的“重大外资项目招引攻坚年”,1—4月,我省外商直接投资12.5亿美元

事实上,中国经济已深度融入全球分工体系,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热情好客的四川人民欢迎更多的外资企业家“重仓”押注,投资四川,扎根四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