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数:

5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前往达川区实验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在达川区实验小学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的少先队会上,身着民族服饰的孩子们朝气蓬勃,在老师的引导下,各尽所能进行才艺展示,欢声笑语在教室内回荡,节日的喜庆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唐令彬一边观看孩子们的表演,一边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希望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努力成为多彩阳光、兴趣广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唐令彬指出,今天的少年儿童是建设祖国的生力军,孩子们的成长需要精心引导和悉心栽培。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追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让祖国的花朵在新时代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