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房征中心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家培训会

来源:达川区房屋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工作意识,防范各类消防安全隐患,5月29日,达川区房征中心邀请达州市居安消防服务中心专家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居安消防服务中心教官杨鑫以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以案说法,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情景模拟,结合图片、视频等形式就如何开展火灾排查、如何扑救火灾、火灾时如何正确逃生以及逃生的注意事项等展开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素质,树牢了防火防灾安全意识,增强了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中心安全工作责任股室负责人表示:房征中心在建安置房项目较多。接下来,我们将加大工地安全巡查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紧绷安全弦,织密安全网,全力确保各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