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房征中心组织收看达川区第一期《阳光问廉》

来源:达川区房屋征地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  2023年5月29日,达川区房征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达川区2023年《阳光问廉》第1期直播节目。本期节目围绕“聚焦项目建设,推进效率革命”,对项目建设中征地拆迁、资金拨付、监督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卡点、堵点、难点”等问题现场问廉。

  此次《阳光问廉》曝光了雷音铺大桥项目征拆工作滞后、两角村污水处理厂工作推进不力、石梯镇盘龙村道路施工缓慢等让群众寒心失望的工程项目等问题。观看节目后,我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改进作风,优化工作方式,强化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解民忧化民怨,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房屋征收一股股长瞿川鸿】本次阳光问廉节目以“聚焦项目建设,推进效率革命”为主题,曝光了雷音铺大桥征拆不力、进度缓慢的问题。作为中心征拆股室的负责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积极主动配合相关征拆主体单位做好辖区内的业务指导工作,全面提升办事效率,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前期保障。

  【拆迁服务股股长王友强】拆迁服务股将以此次“阳光问廉”曝光的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对标牵头负责指导的拆迁项目,找准拆迁中的难点、堵点,寻方法、求突破,力争项目建设不因征拆而滞后。

  【房屋征收二股股长邓晖】本次阳光问廉曝光的问题令人深思,我作为征拆股室的负责人,我将以本次曝光的问题为鉴,在今后的集体土地征拆过程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宣传资料、开院坝会等形式宣传解读征拆政策,争取被征拆户知晓、理解征拆政策,支持、配合征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