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达川区2023年高考备考暨高三师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数:

5月30日,达川区2023年高考备考暨高三师生代表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高考牵动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认真做好高考各项组织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万无一失。区委副书记任黎、赵明出席会议。

向建平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大力实施“教育强区”战略,全区教育规模不断壮大,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教育质量不断攀升,人民群众对教育满意度持续提升。

向建平强调,要指导督促相关学校扎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学生心理辅导等工作,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营造良好备考环境。要严格按照高考保密工作要求,加强试卷运送、保管等关键环节和人员的管理,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要加大交通疏导力度,持续开展“爱心送考”等活动,全力保障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顺利通行。要健全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医疗救护、电力、通信、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