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集中收看达川区2023年第1期《阳光问廉》

来源:达川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区投促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达川区2023年第1期“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本期节目以“聚焦项目建设 推进效率革命”为主题,通过短片曝光了雷音铺大桥项目征拆工作滞后、两角村污水处理厂工作推进不力、石梯镇盘龙村道路施工缓慢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不留情面,现场质询,直指要害。

直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以节目为镜,进行自我反思,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始终保持作风优良,以效率为先。一是要提高站位,牢树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避免思想滑坡。二是要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小分队外出招商活动,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可能,高效招引项目。三是坚持目标,以落地开工为目的,加快项目对接,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