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明月江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达川区明月江街道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522日,明月江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在门户网站上邀请了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媒体记者、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街道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和创新成果向各界代表作了简要介绍,围绕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落实惠民政策、服务群众为重点进行了讲解,认真听取代表的建议和意见,并逐一答疑解惑。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街道各部门、机构,详细了解了街道职能职责及人员设置情况,并观摩了政务工作系统操作流程。

各届代表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对街道的日常工作表示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合理,尤其是现场观摩印象很深、收获很大,深切感受到了街道办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用心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