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监测站召开资质认定复评审迎检培训会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  2023526日上午,达川生态环境监测站召开资质认定复评审迎检培训会,站长黄欣主持会议,邀请第三方公司高级工程师现场授课。

  会上,站长黄欣介绍了本站的总体情况,指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并作了动员讲话。授课老师就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中的人员管理、文件管理、设施环境管理、检测流程管理、样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期间核查、能力验证及八大计划等迎检资料如何着手准备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人员要抢抓机遇、争先奋进,认真对待此次资质认定复评审;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高效落实,为复评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结合内审情况扎实自查整改,针对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措施,消除不利影响,以标准的动作、规范的操作来迎接复评审。

  通过此次培训,全站人员对资质认定复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实验室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也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投入工作,以全面的准备迎接复评审

  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