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我区与华谊启明东方召开视频对接会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数:

5月24日,我区与华谊启明东方暖城市文化产业集群召开视频招商对接会。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赵明主持会议。

会上,华谊启明东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理念、国内相关项目情况等,并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华谊启明东方前身是启明东方大众传播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开创了集大众传播、广告、传媒于一体的传播公司里程碑,历经多年发展,打造出了以华谊兄弟星剧场文化旅游休闲商业演艺综合体为代表的时代产品。

向建平在会上说,达川区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位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核心腹地,是达州市主城核心区,辖区交通便捷、文旅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达川区紧紧围绕市委赋予的“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发展定位,聚焦打造“城郊休闲体验打卡地”“乡村旅游首选地”,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2个、3A级3个,国家级文旅品牌7个、国家级森林公园3个;巴人历史文化馆、后照馆再现巴人先民战天斗地恢弘画卷,全球最大钢琴博物馆演绎时代经典,石桥镇列宁街被誉为“中国红色第一街”。我们真诚希望,贵我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了解,完善合作机制,抢抓发展机遇,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赵明就我区“两馆一街”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还围绕投资运营、合作方式、运营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