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达川区举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擂台赛”决赛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数:

5月23日晚,我区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 比学赶超勇争先”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擂台赛”决赛。区委书记向建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良奎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翠屏街道、杨柳街道、平滩镇、管村镇、大堰镇、石桥镇等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和“最鲜活”的身边事例,讲红色故事、诉为民情怀、说乡村振兴、谈基层治理、聊人才话题,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诠释“大情怀”,深入挖掘基层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党课“盛宴”,充分展示了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担当劲头,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平滩镇党委书记陈宣获得一等奖,管村镇党委书记刘治江、大堰镇党委书记柏江获得二等奖,杨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卉彤、翠屏街道党工委书记何三均、石桥镇党委书记王兴勇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为党员干部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比拼成绩的擂台,更是让党员干部在深刻理解党性宗旨的同时,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互相提高,以为民服务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争先,再建新功。接下来,达川区将坚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开展多样化、生动化、特色化的活动,真正把党的政策声音和地方发展故事讲到广大党员心目中、送入“寻常百姓家”,为全区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注入强劲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