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到百马产业新区调研新招引项目落地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

5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百马产业新区调研新招引项目落地情况,为园区企业纾困解忧,助推项目落地、企业投产。

在达川百马产业新区玄纤后制品土工格栅项目、高低压配电柜生产线项目、半导体高洁净流体系统项目、智能门窗加工项目等地,唐令彬进厂区、看设备、问发展,实地查看各企业设备搬迁、生产线调试及试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定位、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唐令彬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要素成本、配套宿舍、工人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唐令彬指出,百马产业新区是达川工业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高新技术项目落地这一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强基础、优服务、抓落地,进一步夯实产业创新基础,提升招商引资成效。要持续做好招引项目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及时梳理企业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各项工作,以更加精准的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要经常深入企业生产建设一线听意见、访问题、解难题,为已落地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快速发展,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园区,形成良性循环发展的集聚效应。

唐令彬还来到达州市雅康家居制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及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精准聚焦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创新发展思路,更好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