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崔大鹏到达川区调研省建十五司片区改造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数:

5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带队到达川区调研省建十五司片区改造工作,指导推动民生项目加快实施。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调研。

达川区省建十五司片区改造项目现场,崔大鹏认真听取片区改造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整体规划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崔大鹏指出,中心城区片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做好改造工作既能满足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的热切期盼,又对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达川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扛起责任,突出项目重点,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实施的关键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改造方案,统筹考虑各项前期工作,推动整体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着力优化规划,充分听取各方意见,通盘考虑交通、教育、绿化、美化等因素,更好地带动周边环境实现良性发展,最大限度彰显片区综合价值。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