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到杨柳商贸物流园区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数:

5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率队深入杨柳商贸物流园区,调研达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新能源汽车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全力推动数字媒体、本地生活服务、智慧物流、新能源汽车等新业态规模化、集约式发展,为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高地注入新动能,奋力开创达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达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 1 万㎡,投资额约 2000 万元。目前,已入驻渝万传媒有限公司、达州市本地生活创新产业园和达川区智慧物流总部基地三个项目。在达川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唐令彬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一站式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打造、本地生活创新服务平台建设、智慧物流企业总部集群建设。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带动辐射能力、就业带动能力。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着力推动我区电子商务行业提档升级。

唐令彬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建好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重要性,不断优化电商发展环境,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要支持企业搭建一流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带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以数字经济产业蓬勃朝气提升发展质效;要提升精准服务能力,鼓励企业创新创造,引导企业规模化、集约式发展,不断壮大电子商务产业园体量,充分释放集聚效应,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要按照既有规划,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补齐基础设施、公交线路、绿化亮化等短板,为园区内本地生活服务聚集人气,更好带动消费升级,进一步擦亮“现代服务业集聚高地”的达川名片。

总投资5000万元的天马新能源汽车展销体验中心,拟计划招引 3 个新能源品牌,展厅目前正处于前期规划设计中。在项目改建现场,唐令彬详细了解新能源展销中心前期规划及建设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是杨柳商贸物流园区发展的重要板块。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展销体验中心早建成、早运营提供良好软环境,切实增强园区内汽车销售行业综合竞争实力。

副区长张洪瑞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