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虎让乡多措并举建设宜居乡村

来源:达川区虎让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数:

​  为深入贯彻落实设施完好、管理规范、水质达标的总要求,我乡组织虎让社区、龙岗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集中排查。现场了解了各污水处理设施的处理工艺、污水处理设计量以及日处理量。检查各污水处理设施的排水口出水情况,避免出现污水溢流现象,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

  在现场排查时也发现部分污水处理设施周边环境缺少维护,有垃圾倾倒以及废弃零部件胡乱堆放的情况。通过与相关村社区以及运营维护人员沟通后,按时完成对周边环境的清洁打扫,维护好周边的环境卫生。

  下一步将持续开展污水处理设施巡查整治工作,让巡查工作常态化,建立巡查台账,实时掌握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销号式管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精力投入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保障虎让水清、景绿,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