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达川区“两馆一街”专题招商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数:

4月28日,达川区“两馆一街”专题招商推介会在西安举行。副市长唐志坤参加活动并致辞。区委书记向建平、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秦御景实业(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唐志坤说,当前达州正处在乘势而上、赶超跨越的战略机遇期、关键突破期,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聚于达州,未来前景必将更加可期、精彩无限。西安曲江文旅、陕西大秦御景作为经验丰富的文旅景区运营公司,与达川区“两馆一街”合作潜力巨大,未来美好,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借助各自平台和优势,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进一步促进达州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向建平在会上诚挚欢迎曲江文旅和陕西大秦御景(文旅)集团负责人到达川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向建平表示,近年来,达川区紧紧围绕省委赋予达州市“一区一枢纽一中心”的使命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达州建设文化旅游中心。此次洽谈合作的两家公司发展定位与达川文旅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达川区将欢迎支持各企业来达川投资兴业,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两家企业负责人相继表示,达川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和巴人文化,在文旅产业发展上大有可为。今后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机制,为下步项目合作奠定基础。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中凡代表达川区与陕西大秦御景(文旅)集团负责人签订了“两馆一街”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曲江文旅是涵盖文化旅游策、规、投、建、营于一体的中国旅游集成运营商。所运营的大雁塔景区、大唐芙蓉园等一批主题性公园成为西安旅游新坐标。陕西大秦御景(文旅)集团是一家专为城市文旅及乡村振兴项目提供顶层设计、全程创意策规、营销推广、产业导入,项目运营、夜游经济打造、资源整合输出、旅游产品研发、文旅节会、旅游演艺等业务。两家文旅企业的引进,将大力促进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强力助推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