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精准发力抓招商——吴胜鸿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投资达川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丘陵山区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建设,5月5日-7日,区政协主席吴胜鸿带队赴成都开展农机装备制造招商活动,四川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张黎骅、区农业农村局、区投促中心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吴胜鸿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川龙农业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吉峰三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鼎峰盛现代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四川川龙农业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成都市农业机械骨干企业,专业生产从20马力至160马力小中大各类拖拉机,产品远销各国。小分队一行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听取了企业总经理詹友林对主要产品、未来规划的详细介绍,并与企业深入交流座谈,结合达川农机发展实际,科学分析丘陵山区农机发展现状与机遇。双方就项目合作方式、内容等展开热烈讨论。

吉峰三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农机流通行业唯一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农业农村发展提供高端特色农业装备产品与服务,以高端特色制造为主体,农机流通基石业务为左翼,农机与“三农”产业链创新服务为右翼,形成“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小分队一行先后参观了农机耕种机械、收获机械等小型农机,在总经理李勇一行的介绍下,对企业产品种类、管理经营、合作资源、未来发展等情况基本了解。座谈会上,双方对合作规划进行充分讨论,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成都鼎峰盛现代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农业机械及零配件的企业。企业研发部总经理杜有洪对履带式拖拉机等农机生产、市场等情况展开介绍。小分队一行从达川农机发展规划、政策支持、区位优势等方面进行推介,随后,双方从发展机遇、资源共享、合作可能等角度展开交流。

吴胜鸿表示,作为典型的丘陵山区地貌,达川正积极抢抓政策机遇,规划打造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位于川渝陕鄂腹地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地处“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核心腹地的达川,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丰富、市场前景广阔。诚邀各企业家到达川实地考察,通过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赢发展新局面。

企业家纷纷表示,达川农机发展布局与企业前景规划高度契合,近期将组团赴达川回访调研,促进合作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