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来达川考察座谈

来源:投资达川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4月17日,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先慧一行来达川考察座谈。区政协主席吴胜鸿,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出席并讲话,区农业农村局、产业新区管委会、区投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吴胜鸿对游先慧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重庆茂田给予达川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达川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区”战略,积极抢抓政策机遇,以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为发展契机,加快丘区智慧农机制造为突破点的产业升级转型之路。双方合作正当其时、恰逢其势,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大力探索一条符合达川实际、辐射带动西南乃至全国丘陵地区农业装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接下来,吴进兴介绍了达川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情况,达川是四川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以农业农村为主的市辖区,经济作物面大量宽,且大多处于丘陵山区,对山区农机需求量极大,发展农业机械制造产业潜力大,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达川将围绕双方合作,进一步做优“达川代办”金字招牌,在要素保障和人才培育方面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达川投资发展。

 游先慧代表企业对达川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投资规划后,他说,达川是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沃土,市场前景广阔,重庆茂田机械将紧紧围绕达川丘陵山区现代农机装备产业园建设的需求积极探索更多领域的务实交流,围绕农业机械制造、农事服务领域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