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聚力聚智 共谋农机产业发展

来源:投资达川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

 4月20日,四川振兴产业园实业有限公司、四川省丘陵山区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四川川龙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达考察交流。达川区政协主席吴胜鸿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张大军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吴胜鸿对四川振兴集团一行来达交流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达川区属于丘陵地区,存在农业科技水平不高、农机普及率低等情况。发展现代农业,加快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离不开农业机械化和农业产业化,农机设备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寻找发展良机。

 四川振兴产业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助邓鞒表示达川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成效显著,在达川开展农机产业投资合作前景广阔。对拟在达川区投资的智能装备、新型农机研发项目前景寄予厚望,希望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切实为新型农机项目推动做好服务,为助推地方农业发展作出贡献。

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产业新区管委会、区空港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达川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区投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