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产业投资 > 正文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理事长孙志军一行来川考察

来源:投资四川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数:

​  4月11日至12日,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理事长孙志军一行来川考察,与省经济合作局就深入开展项目招引、投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省级相关部门围绕文化、科技、现代农业、旅游等领域投资机会进行了座谈。

  会上,孙志军表示,这次来川深切感受到了四川的新变化、新机遇,希望此行能促成企业家们与四川在文化创新、科技创新、文旅融合以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助力四川高质量发展。红杉中国资本、五源资本、IDG资本、高榕资本、太盟亚洲资本、励思资本、挑战者创投、阅文集团等投资机构负责人就在川已投项目及下一步关注的领域等作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期待能在川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

  省委宣传部、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并作交流发言。

  考察期间,孙志军与成都市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成都高新区新经济活力区•双创服务平台、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