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达州市与国电投四川公司及中电建咨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选择达州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数:

​4月12日,我市与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邵革军,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庆葭,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小平出席签署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张俊懿主持仪式。 

邵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国电投四川公司、中电建工程咨询公司一直以来对达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达州篇章。企地三方此次项目合作有条件,项目前期有基础,项目落地有保障。衷心希望国电投四川公司、中电建咨询公司坚定在达投资的信心,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深化与达州的合作,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周庆葭代表国家电投四川公司向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投在达州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家电投四川公司将扎根达州,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资金优势,以项目建设为纽带,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争做四川能源保供“压舱石”,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努力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小平代表中电建咨询公司对达州市委、市政府给予项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达州是国家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实施的重点地区,政策机遇叠加为达州市能源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公司将加大在达州市的投资发展力度。希望三方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的硕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介绍达州与国家电投四川电力有限公司等合作项目相关情况。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俊懿、周庆葭、姚小平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协议。

市领导孙骏、崔大鹏,国家电投集团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举宝,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科技信息中心总经理徐耀兵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