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南岳镇:举办第1期干部大讲堂活动

来源:达川区南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13    点击数:

  近日,南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举办了第1期干部大讲堂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进相互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南岳镇镇长王东生首先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每名干部深刻领会举办大讲堂活动的意义,做到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全面总结,达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效的目的。

  接下来活动正式开始,乡村振兴办负责人蒲麒舟围绕自己考研、读研的经历作了交流分享,从考研的背景、备考过程和录取情况、读研情况、读研的感受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述,提供了在职考研、读研的相关经验,党委副书记伍剑分享了学习区三届三次党代会各项要点的心得体会,对党代会报告中达川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南岳镇所在的东部片区今后的发展目标等重点内容作了深入解读,引导大家进一步领会了区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接着,其他干部对本期主讲的两位同志作出了肯定性点评。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郑勇发表总结性讲话,强调开设干部大讲堂,是我们党历来重视干部学习、重视队伍建设、重视集体凝聚力的重要表现形式,是从中央到地方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的一种重要载体,本期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镇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紧跟上级步伐、大抓理论学习的坚定决心,对于我们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干事热情、凝聚奋进合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干部要自觉参与进来,将过程中的所得所获转化为改进作风、扎实工作的实践成果,为全镇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干部表示,干部上讲台,讲学两相长,通过参与这样互动式的学习交流活动,大家不仅能够锻炼当众讲说的能力,有效提升综合素质,也能够增长新的知识,进一步开阔眼界和视野,彼此间能够实现相互促进,整个集体也能变得更加团结,益处良多,今后也会踊跃参与到每一期大讲堂活动中去,认真讲、仔细听、努力学,争当热爱学习、踏实工作、积极进取的新时代达川好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