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唐令彬带队到成都、重庆考察调研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达川融媒体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数:

3月23-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到成都、重庆考察调研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政协主席吴胜鸿、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一同前往。

唐令彬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振兴集团、重庆鑫源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鑫源农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威马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实地察看生产车间、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等,考察产业集聚、创新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

座谈中,唐令彬介绍了达川区的历史人文和区位优势。他说:达川区正在有力推进四川达州丘陵山地智能农机制造园,园区坚持以智能化、信息化为引领,针对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生产与达川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加快研发、制造、装配、销售、培训、农事服务等全产业链培育建设,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业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一核一区七中心”,大力探索一条符合达川实际、体现达川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辐射带动西南乃至全国丘陵地区农业装备产业发展。

唐令彬表示:达川区拥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策优势,交通便利,人力资源富足,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势头强劲,诚邀企业到达川区考察合作、投资兴业。达川区委、区政府将为来达川投资兴业的企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区政协副主席张大军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