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数:

​相约春天里,焕发新气象。为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达州市达川区自然资源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f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团结引领本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积极投身“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等工作,充分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

用心用情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现场,全体女干部职工被分成了5个组,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竞赛的激情踊跃参加了“太空漫步”“气球运纸杯”“你比我猜”“公鸡下蛋”等趣味活动。既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又赛出了“团结一心、勇争一流”的默契;既亲近了大自然、进行了大比拼,又“面对面、零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和交流;既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家庭”的温馨,又为大家今后工作上的同频共振和生活上的互帮互助建好了“连心桥”。

向上向善暖人心。组织开展“建设法治达川 f 巾帼在行动”普法维权周活动,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防艾、自然资源相关政策法律等内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余人次。巾帼新风采还展现在“入户创文宣传”和“路口文明劝导”志愿服务、“防灾减灾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宣传培训等活动中。

​聚力聚焦建新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委向本系统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大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雷锋精神等活动为契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激昂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奋力谱写达川自然资源事业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比学赶超”,切实做到履职“尽心”、树立“雄心”、温暖“贴心”、常存“戒心”,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优秀女性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新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