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万家镇月亮湾:桃李争春枝头俏 生态果园春意浓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数:

​春和丽景,鸟语花香,在达川区万家镇,万亩桃花、李花、梨花竞相开放,在红白掩映下,在黄绿交错间,绘就了一幅姹紫嫣红的乡村春景图。

春天是一年中最富生机与活力的美丽季节,在万家镇五洞村月亮湾生态农场,桃花似霞、梨花似霜、李花似雪,它们姿态各异,形色不同,无论是灿烂绚丽也好,还是清雅素净也罢,都在向人们展示它们独特的韵味。

这里翠鸟鸣唱,蜜蜂舞蹈,雏鸭戏水,一派生机盎然,而穿梭在花丛中的果农们,不负春光,辛勤劳作,更是成为了春色中一道别样的风景。

达川区万家镇五洞村党总支书记 梁远芳: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时候疏花定果,可以大大地提高水果的品质。

万家镇依托当地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万亩生态果园,并以“花果为媒”,打造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新业态,持续释放“花果经济”的效应,助推农旅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

​游客 许智慧:现在的农村真是越来越美了,咱们的乡村振兴就像这满园,生机勃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