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江彬赴达川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3-26    点击数:

3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到达川区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在达川区翠屏街道南坝社区,江彬走进纺织厂家属楼院,深入调研城市居民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居民群众的所需所求所盼。

江彬指出城市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举足轻重。要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增强治理效能,转变思维方式,实现从管理向治理转变,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激发基层活力,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形成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要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城区“微治理、微改造、微更新”工程,消除城市疤痕,擦亮城市底色,腾出更多休闲活动空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尊重群众首创精神,发挥老旧小区(楼院)业委会作用,发动群众居民自治,推动实现老旧小区(楼院)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更新,积极探索城市居民财富保值增值路径方法,持续改善城市面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