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积极深化项目对接,全力开展招商引资 —区投促中心招商小分队赴河南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数:

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6日-3月20日,区投促中心招商小分队赴河南开展招商活动,拜访商会、走访考察企业,寻找合作机会,促进互利共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川篇章贡献投促力量。

招商小分队拜访了河南省川渝商会。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沈仕伟介绍了商会成立17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川商返乡”、回馈桑梓,创业投资谋发展的主要情况,表示大力支持四川老家有关党委政府来豫招商引资。区投促中心副主任黎文明重点介绍了达川区概况、推介了达川区情和投资发展重点项目。双方希望加强沟通联系、增进了解和往来,寻找战略合作契机,携手并肩为建设现代化达川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招商小分队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河南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忠德塑染科贸有限公司,采取观看、聆听、座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公司的先进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和成熟的品牌运作经验。同时向企业推介达川资源优势、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就项目合作可能进行了探讨,企业表示近期将来达实地考察洽谈。

​最后,小分队一行参加了驻马店“2023年全国农业机械展览会”,积极主动向各参展商宣传达川、推介达川,特别是新规划的丘陵山地智能农机制造园区,诚邀各参展商来达川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