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张杰来我区调研春耕备耕情况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3月16日,副市长张杰来我区调研春耕备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调研。


张杰一行先后前往万家镇三星村、迎风村,大树镇草新社区等地,深入春耕备耕现场察看播种规模,并与农技专家、种植大户现场交流,详细了解机械化播种、早稻育秧、大豆玉米复合种植、高产攻关等情况,共同探索保障粮食生产安全的新路子、好方法。

张杰强调,达川区要把春耕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误农时,全力抓好机械化播种、早稻育秧等工作,确保农作物种植面积;要组织农技人员深入到乡镇、村组和田间地头,当好农户们的参谋,切实解决春耕备耕及早稻集中育秧上的技术问题,进一步夯实农业发展基础;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的农业生产经营体系,实现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副区长黎昌瓒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