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疾控中心开展老旧小区环境整治

来源:达川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8    点击数:

为建设清洁、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助力达州文明城市创建。3月14日下午,达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黎仕华、副书记吴世洪一行,带队深入原单位所属老旧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针对老旧小区的各种顽疾,中心对标对表,狠下功夫,进行了彻底整治:一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对楼道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对垃圾桶进行全面清洗;二是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老旧小区消防通道和消防设备进行大检查和清理;三是开展人居环境大提升,对小区的一些公共娱乐设施进行修补完善,对院坝的树木、绿植进行修剪和补植,让整个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老旧小区环境大整治活动,不仅为小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也促进了小区居民群众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