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达川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3月15日,我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唐令彬出席仪式并讲话。

​  唐令彬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兵的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线征兵、带兵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唐令彬希望入伍新兵,要珍惜此次机会、珍惜这身军装、珍惜参军荣誉,以良好的心态、最好的状态、冲锋的姿态,积极投身军队建设,接受部队的锤炼、军营的淬火,争做响当当的英雄男儿。从现在开始,大家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用纪律约束自己,自觉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严于律己的优秀军人。要树立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壮志雄心,做好不怕困难、不惧艰难的思想准备,苦练军事本领、锤炼坚强意志、培养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四有”军人,以卓越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为军旗添彩、为父母争光、为家乡增辉。

  区人武部部长郑富强宣读了批准入伍通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马帅伟主持欢送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