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大树镇:人大代表结对添新绿,携手植树共护绿水青山

来源:达川区大树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三月春暖花开日,正值植树护林时。3月14日上午,达州市检察院、达川区检察院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周经丹(大树镇光辉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大树镇人大代表等50余人在大树镇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结对开展主题为“守护绿水青山、共创文明城市”的义务植树活动,为园区建设添“绿”,给代表心田存“绿”。

在大树镇五四村粮油现代农业园区节点打造的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端盆浇水、有的扶树填土、有的踩实固苗,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长达三个小时的共同努力,100余棵梨树在这里“安家落户”。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各人大代表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锤炼了年轻干部们吃苦耐劳的意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还营造了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爱绿、植绿、护绿、养绿的良好氛围,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绿色发展理念;更是进一步增进了达州市检察院、达川区检察院、大树镇党委结对协作共谋发展、共同守护绿水青山的信心,为达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