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向建平率队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数:

3月15日,区委书记向建平率队调研督导商贸市场升级和危旧房改造工作。向建平强调,要紧扣市委赋予达川区的“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发展定位,坚持系统思维,做优规划设计,扎实推进商贸市场升级和危旧房改造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商业环境,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调研。

向建平一行来到时代天成市场,实地察看了解市场环境、经营现状等情况。向建平指出,时代天成是我区重要的商品批零市场,市场环境、经营业态急需提档升级。要根据城市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市场升级工作,突出重点、抢抓进度,多措并举、全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要不断提高市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快培育消费新场景、新业态,大力提升消费便利化水平,着力满足多元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充分激发市民消费热情,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南坝社区,向建平实地查看了危旧小区改造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危旧房改造情况。向建平强调,实施危旧房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统筹推进危旧房改造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工作方法,在充分顺应群众期盼、尊重群众意愿的情况下,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加快城市更新,优化城市格局,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