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区开展“口腔健康助成长”进校园活动

来源:达川区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小朋友一天刷几次牙?”“二次”“一次几分钟?”“3分钟”会议室里童声朗朗-------2023年3月14日达川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邀请达川区电视台、达州亚康口腔医院一起走进达川区南坝小学、达川区金华学校开展“健康口腔助成长”活动。

医生通过猜谜语、实验互动、播放视频短片等丰富的方式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为学生发放《爱牙总动员》宣传画册。爱牙教材与趣味课堂双管齐下,助力儿童爱牙好习惯。

健康口腔课结束后,达州亚康口腔医院医生现场为学生免费检查牙齿并现场填写结果反馈通知单,让患龋儿童早发现,早治疗。达川区电视台记者对此次活动全程跟拍,并同步播放,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口腔健康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