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信息转载 > 正文

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拜访深圳国瓷永丰源有限公司

来源:选择达州     发布日期:2023-03-12    点击数:

​39日,达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袁亮率队拜访考察深圳国瓷永丰源有限公司,围绕建立陶瓷生产基地项目,深入交流投资意向。

​  国瓷永丰源发轫于清乾隆年间,于今已传承至第六代,是一家集合原材料研发、国宴瓷设计与生产、品牌营销、文化传承的综合性陶瓷企业和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以深圳为总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为核心,构建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布局内蒙古大汗窑、宜春洪州窑、深汕合作区等产业基地,树立中国品质标杆,打造现代陶瓷形象。

  招商小分队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国瓷产品展,深入了解企业的核心理念与企业文化。在座谈交流中,袁亮表示陶瓷艺术是一张张可以将中国文化传承走出去的靓丽而生动的名片,瓷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助推和企业家的潜心磨砺,达州正值成渝双城经济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国家战略交织叠加的机遇上升期,奋力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和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达州资源禀赋丰富、区位辐射优势明显、文化历史底蕴深厚,热忱邀请企业前往达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国瓷永丰源终端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徐玉琳表示,国瓷永丰源坚持创新驱动、文化赋能,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增强发展动力,目前企业正处于蓬勃上升发展时期。达州天然气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期待能与达州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