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数:

​3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城区部分学校督导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校园周边环境事关城市整体形象和广大学子健康成长,各相关部门、学校要持续深入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在达州中学,唐令彬一行实地察看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环境卫生、规范经营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及学校关于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介绍。对督导中发现的“蜘蛛网”乱象、临停车辆堵塞交通、人行道路路面破损、部分商户经营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责成相关单位立即启动优化提升工作。

唐令彬指出,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同时,对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也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学校要深刻认识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标对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校园周边环境全面提升。要以简单、大方、干净、整洁、有序为原则,对校园周边脏乱差现象进行综合治理,切实做到校园周边街道、门店干净整洁,交通秩序顺畅;要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发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共同努力为青少年成长创造良好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献策、出力。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一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