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到达川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达川融媒体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3月9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夏龙生,二级巡视员何春德一行到达川区调研指导国家调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调研。

在国家统计局达川调查队,夏龙生一行实地查看达川调查队党建阵地、党建品牌创建融合统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达川区国家调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夏龙生对达川调查队紧扣“四个一流”工作目标,不断夯实国家调查工作基础,促进统计调查、统计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表示肯定。同时,对达川区委、区政府对国家调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夏龙生指出,国家调查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做好国家调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达川调查队要始终怀着“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初心,进一步增强国家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做到党建与统计调查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党建工作引领统计调查各项工作;要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好落实,真正践行“为民调查、崇法唯实”的新时代国家调查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系统长远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管理中,有针对性建立健全长效的制度机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全力保障统计调查数据真实可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