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创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  3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城区各地督导创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他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强力攻坚重点顽疾,迅速提升整改成效,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文明答卷”。

  唐令彬一行先后深入市水务局地质勘测家属院、杨柳街道科伦路、青少年宫和三里坪街道打围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就垃圾清运、围挡拆除、生活污水处理等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促有关责任部门进一步提升整改质效。

  唐令彬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促进城市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对标创建要求,紧盯整改质效提升和工作薄弱环节,深入查找存在问题,一项一项对标准,一个一个抓整改,确保查找问题全覆盖、无死角,整改提升有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导问效,建立信息反馈和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创建举措,推动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持续提升。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副区长陈黎一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