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调研城区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  3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城区调研城区安置房建设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人民至上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安置房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唐令彬一行先后来到洲河一期安置房、金华一期安置房、台湾堡二期安置房、小河嘴二期安置房、三里坪三期安置房等项目建设现场,就全区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唐令彬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仔细询问责任单位在建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逐一分析原因、明确任务,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唐令彬强调,安置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着拆迁安置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置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时,确保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待建项目早日开工,如期兑现民生承诺;要认真了解群众诉求,倾听民心民意,用好用活政策,着力推动安置房历史遗留问题有效解决;要多渠道拓宽融资路径,优化调整安置方案,盘活商业资产,把有限的财力更多的用在群众身上,努力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