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达川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  3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达川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1-2经济全区运行形势,安排部署重点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对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发展目标任务,拿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拼抢精神,想方设法破瓶颈、解难题,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努力为全年经济工作“满堂彩”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拼的劲头和势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优化工作举措,切实把精力集中到拼经济、搞建设上来。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用好用活抓项目稳投资、减税降费退税等各类政策,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要抓好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着力培育一批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努力实现新增小升规、升规入统企业增长目标;要围绕农业、工业、服务业、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工作,创新举措、拿出实招,把短板补齐、把长板做长

  要出台激励和奖惩办法,强化督导考核,围绕完成一季度“开门红”既定目标,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把督导检查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跟踪问效的过程。

  会上,主要经济部门围绕一季度“开门红”具体工作举措分别作了发言。

  区领导吴中凡、吴进兴、张洪瑞、龙忠诚、黎昌瓒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