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督导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深入罐子、渡市、赵家等乡镇督导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全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有力做好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在罐子镇恒发矿业有限公司和渡市镇水沟槽煤矿,唐令彬仔细查看矿区边坡、运输道路等安全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落实、复工复产风险隐患排查、停产期间瓦斯管理等安全生产情况。

  唐令彬强调,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严而又严、紧而又紧、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底线思维,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持之以恒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强化从业人员素质提升,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加强隐患源头治理,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当天,唐令彬还在赵家镇芦山村暗访督导了森林防灭火工作。

  副区长龙忠诚一同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