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关于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接2023年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活动项目的比选公告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两稳一保”工作部署,顺应人民群众对就业创业工作的新期待,始终以服务好就业者创业者为宗旨,推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朝着多元化、规范化、常态化方向发展,经研究决定对2023年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活动项目通过公开比选,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承接就业服务项目,现发布公开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业主: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二)项目地点: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

(三)项目内容:由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的惠企政策宣讲、职业指导“三进”校、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就业创业问诊把脉、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新业态新职业灵活就业培育等六大行动。全年预计开展活动13场,以实际开展为准。全年预计总费用控制在25万以内。

(四)项目时间:2023年1-12月

二、参选资格要求

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政府类活动策划和执行的经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三、报名及时间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情况介绍及其他证明资料密封后盖骑缝章,于2023年3月6日17:00前送至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逾期不予受理。

比选时间:2023年3月7日上午10:00

比选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茂华街363号4楼)

联系人:安思维

联系电话:0818-2685213


 

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3年3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