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关于2023年3月2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年3月2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3月2日-2023年3月8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18-7232955、5336021(达川区行政审批局四楼大厅)

传    真:0818-7232988

通讯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光荣巷48号     

邮编:635006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理

时间

1

达州骨科医院门诊外科大楼

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泰宁路888号

达州骨科医院有限公司

四川石莹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日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

达州骨科医院门诊外科大楼.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