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唐令彬带队调研百马产业新区企业招引落地工作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2    点击数:

  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带队深入百马产业新区调研企业招引落地工作。他强调,产业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为企业招引落地提供全过程优质高效服务,确保入驻企业健康发展,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加快推动百马产业新区成势见效。

  ​​在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一期、智能制造产业园、赵家镇石垭村等地,唐令彬一行走车间、进厂房、看工地。实地查看投产企业经营现状、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和签约项目启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对中小企业培育、基础设施配套、要素保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招工、施工道路、施工用电等困难问题。

  唐令彬强调,百马产业新区是达川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牢抓住企业招引落地这一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强基础、优服务、抓落地,进一步提升招引成效。要把培育企业作为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生产建设一线听意见、访问题、解难题,全力做好助企纾困各项工作,以更加精准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立足现有产业和入驻企业补链延链强链,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引进更多配套项目入驻园区,逐步形成上下游联动的全产业链集群;要着眼长远,充分考虑园区未来发展,高标准、高质量配套道路、水、电、生活用房等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园区的硬基础、软环境,促进园区规模化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