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信息 > 区政府领导 > 区长 > 唐令彬 > 我的活动 > 正文

四川振兴集团来达考察项目建设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数:

2月28日,四川振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家远一行来达考察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应虎,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陪同考察。

在达川区秦巴智慧物流园,黎家远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园区规划、施工进度、资金投入等情况。黎家远表示,达川区区位优势明显,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后劲十足。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对接交流,广泛开展合作,四川振兴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全力支持达川区项目建设。

向建平对黎家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达川区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位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核心腹地,系秦巴重镇、革命老区、省重点开发区、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区和现代服务业强区,享有“中国乌梅之乡”美誉。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赋予达川区“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高地,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的发展定位,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川区热切期盼与四川振兴集团一道抢抓发展机遇,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元化合作,全力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强的决心、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