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数:

​​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范和应对火灾的能力,223日,达川生态环境局邀请达州市居安消防服务中心马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马教官就消防安全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近年来一些典型的事故案例,分析说明了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参训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触目惊心的数据给大家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通过深入讲解、及时互动,使每位参训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巩固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技能的掌握程度,提升了自救自护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所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