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达川区翠屏街道通达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及交通路口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达川区翠屏街道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数:

      近日,达川区通达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及交通路口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网格长、网格员、社区干部、共产党员、热心市民和市区结对联创单位志愿者40多人,对辖区街道进行了清理打扫,同时安排志愿者维护路口交通秩序。

      通达社区志愿服务者王玉梅:今天我们在辖区主次干道上,清理白色垃圾,铲痰、引导路人文明过马路,退还绿等工作,充分发挥了我们志愿者的力量。

   “文明”来敲门,“创建”进家门。当前创文工作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各社区、单位响应创建办要求,积极参与 创文工作,形成了“人人参与”的创建热潮。

      通达社区居民张文敏:我觉得他们这些志愿者、社区这些人对工作还是认真负责,把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所以我要宣传这些市民朋友们都要来爱护这个卫生、清洁,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