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主动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2-24    点击数:

​  为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23下午,达川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清廉达州——警示录Ⅷ》读本。

  会上,集中学习了典型案例的违法事实、警示剖析、个人忏悔、警示点评等内容涵盖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政法系统、医疗卫生、粮食购销、招投标、征地拆迁等行业领域和重要岗位。精选学习5个典型案例后,赓即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会议强调组织集中学习警示录,是本着预防为主警示为先的目的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用心感悟这些案例都是真真实实用后悔泪水汇编而成的,是切切实实发生在我们身边或不远处,组织大家在此集中学习,是希望这些案例的前车之鉴能给大家带来警醒、直击心灵深处,大家要及时撰写好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忠诚、干净、担当的环保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