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 边督边改 > 正文

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州河白鹤山段污染源排查

来源:达川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2-03    点击数:

  为找准州河白鹤山省控断面水质超标原因,切实改善州河水环境质量,22达州市达川生态环境局组织专项工作组开展白鹤山段沿线污染源排查

  工作组先后前往渡市镇污水处理厂、渡市镇木头社区污水处理厂、省控州河白鹤山水站等地,仔细查看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污水管网收集率、处理模式、运营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能力、雨污分流、出水水质、污泥去向等情况。监测人员在州河白鹤山段沿线重点污染源单位及钟嘴社区生活污水入河排口处进行了采样。

  下一步,达川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强对州河白鹤山段沿线重点污染源单位及钟嘴社区生活污水排口的巡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排污环境违法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