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动态 > 正文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春节收心会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点击数:

​128日,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传达学习区委三届第5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露阳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市、区两级招商引资任务考核指标外资利用更是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得到了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充分肯定。当前,春节假期已结束,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马上调整,进一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静下心来思考和研究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会议强调,节后首日,区委就专题调研投促工作和慰问全体招商干部,全体干部要奋发向上,敢作敢为,善作善成,把区委的重视和期待转换为前行动力。一是要解放思想促投资。坚持“大招商、招大商”,树牢“经济算账”思维,修订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协调落实惠企举措,鼓励和吸引中外客商到达川投资兴业,构建“你敢投 我就帮”政企亲清型关系,打造区域优质外资集聚地、头部企业投资向往地。二是要聚焦需求谋项目。紧紧围绕一地一区发展定位重塑产业、更新城市首要任务,大力引进智能制造、绿色建材农产品加工等产业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动能三是要大抓学习提能力。班子成员要带头改进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规矩、守制度、严纪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将思想和精力放到工作上来,锻造一支作风顽强、经得起考验、特别能战斗的招商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