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2023年达川区“元九”登高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达川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29    点击数:

1月29日,“元九”登高活动前夕,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召开2023年达川区“元九”登高活动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元九”登高活动由来已久,是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传统活动。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前预判今年各登高点可能出现的相关情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周密细致、保障上及时有力,全力确保“元九”登高活动安全、文明、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扣“安全、文明、有序”要求,做实、做细、做优“元九”登高活动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按照提前制定的安全预案,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统筹、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垃圾清运、医疗保障、应急处置、交通疏导等服务保障工作;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工作措施,把责任落实到区域、人员。同时,要加强对基础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倡导安全、文明、健康、环保意识,引导市民文明登山、科学健身。

吴中凡、赵运登、吴炼、徐超、成娟、丁晓勇、吴进兴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后,唐令彬还前往区公安分局“元九”登高指挥中心和雷音铺森林公园,督导落实“元九”登高秩序维护、后勤保障、森林防灭火及食品安全等工作,并沿途开展巡林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