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向建平率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奋进达川     发布日期:2023-01-25    点击数:

春节期间,区委书记向建平率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向建平一行先后来到三里坪街道梧桐梁社区、百节镇马家社区、赵家镇谷花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胡欣语、低保户胡应翠、监测户李海忠一家。“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一年有多少收入?还有哪些具体困难?”向建平悉心询问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慰问中,向建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汗水浇灌民心,用真情纾解民困,持续深化“达川代办”服务,帮助群众解决就业、社保、医保、住房等方面实际困难,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认真落实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加大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力度,加强产业、就业等方面帮扶,推动困难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生活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